關於信愛

About Us

雖然死亡使我們相隔,但我們將重聚於上帝的殿中,淚痕被掃除,心中得到祢賜下的平安。

信與愛
我們的故事

信與愛

信愛是專營基督教喪禮之團隊,提供一站式殯儀服務,由出殯前安排政府文件至出殯後安排上位立碑等事宜亦會全程跟進,與家屬為逝者規劃一個周詳、溫馨而莊重的告別禮。
信愛亦擁有成熟和完善的管理系統,隨時與各單位保持協調,即時解決喪禮上的突發情況。

信愛不但曾於香港各大的殯儀館舉行安息禮,亦曾於各教堂進行基督教喪禮,經驗豐富。我們亦為香港扶愛會之合作機構,扶愛會的牧師亦可為有需要的家庭主持安息禮。而各職員也經過訓練,無論是處理遺體、佈置場地、處理文件手續等亦保持專業的操守,尊重逝者,為家屬減少因處理喪禮而帶來之煩惱。

信愛亦尊重逝者之意願和聆聽家屬的要求,竭力切合家庭的需要和教會的文化,照顧喪禮每一個細節。我們會跟每一個家庭會面商討喪禮細節,以達成共識,保持大家想法一致。我們亦提供個人化的服務,可籌辦含逝者特質和家屬心意的安息禮,令家屬從安息禮中感到安慰。

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殯儀服務、價錢及收費,請與我們聯絡。

專業團隊

我們的團隊

每一個細節,我們都會由一位專業人士為你跟進每一個細節。務求到達到你的所有要求。

安息禮統籌師

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和珍貴的。安息禮統籌師用心聆聽逝者獨一無二的生命故事,了解家屬的需要,用心為逝者策劃個人化的安息禮。

禮儀師

親切和藹地接待每一位到場的親友,確保整個安息禮柔和順暢地進行,務求每個細節都一絲不苟。

喪禮設計師

由一張遺照至場地的擺設,設計師用心締造優美而柔和的環境,讓整個安息禮沉浸在溫馨裡。

化妝師

透過對遺照的細心觀察,從而得知逝者生前的容貌及喜好,以專業超凡的遺體化妝技術,巧手為逝者締造音容宛在的效果,讓逝者以大家最熟悉的面孔向親人作最後的道別。

緊守每一個崗位

信愛的專業

信愛致力為家屬提供專業和值得信任的高質素服務,伴你渡過哀傷時刻。

音樂師

音樂比言語更具療癒力,我們的團隊有出色的風笛手,長笛手,小提琴師及大提琴師,以及優秀的鋼琴師。如詩般的音樂演奏猶如心靈對話,像甘泉般讓人內心安慰平和,並籍此歌頌逝者的一生。

花藝師

付上誠摯和心思,花藝師精心設計每一個代表著親友心意的花籃及花束,更利用花卉的美學效果為安息禮增添美麗而平和的氣氛。

前線團隊

溫文爾雅,謙謙有禮,時刻保持整潔的儀容及整齊的隊形,為告別禮增添一份尊敬及莊嚴。 前線工作的團隊, 均接受專業培訓,完成遺體處理及扶棺禮儀課程,我們亦設有女性遺體工作人員 , 專責處理女性遺體 , 貼心照顧不同家屬的需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