殯儀館安息禮

Funeral Home

我們所愛的人息勞了,知道已回到袮為他所預備最美麗、最完備的地方,徬徨被解除了,傷痛也被醫治了。

殯儀館安息禮

$29,800

服務包括

基督教殯葬儀式可在殯儀館進行,家屬可選擇於晚上進行安息禮,而翌日早上進行告別禮及火葬禮,在天家再聚前,多相伴於逝者身旁。另家屬亦可選擇於晚上設家庭聚會,而翌日進行安息禮和火葬禮,讓家人彼此分肩憂痛。安息禮由牧師主持,程序一般包括宣訓、唱詩、讀經、牧師或傳道人帶領祈禱和祝福、瞻仰遺容等。信愛將跟進整個喪禮流程,由取得醫院文件、訂火化爐或購買墳場土地、與教會溝通聯絡、租用場地、協助安息禮流程,至辦理落葬事宜、做碑,信愛也會按着不同家屬的需要提供服務和協助。
棺木

棺木及配件

由棺木到配件都有專人協助家人挑選

服務計劃內已包括多款棺木及配件提供家屬選擇,同時有專人從旁協助家人挑選。每一個細節都會詳細講解,家屬無需擔心會有額外收費。

西式棺木

1

2

舒適軟枕

3

棺木綢緞裝裱

4

禮被「十字被」

出殯棺被

5

6

姓名牌及十字架

喪禮用品

為家人預先準備一切物品

服務計劃包括各類喪禮用品,我們會預先為家屬準備妥當。減輕家屬不必要的負責,無需擔心額外收費。

自家設計師會為逝者修飾遺照,令到遺照更加動人。同時更加會以專業印刷技術將相片列印出來,並放於聖壇之上。

彩色遺像相片連相框

我們會委派專業設計師於殯儀館內為逝者佈置接待處,並擺設所有禮儀用品,希望減輕來賓的悲傷。

接待處佈置

我們對每一個細節都一絲不苟,由門牌到擺設都會有專人跟進及設計。可以因應家屬的主題而進行配合。

門牌

喪禮配套

我們執著每一個喪禮細節

殯儀服務內容會提供孝紗、電子訃告、旅遊巴士及高級靈車服務給予家人,務求以最高禮遇送別逝者。

服務

更多服務包括

教堂環境莊嚴且安詳,沒有其他宗教儀式的干擾,家屬可於同日內完成安息禮拜和出殯儀式,在完全寧靜的環境中聆聽上帝的話語,得着安慰。安息禮拜由牧師主持,程序一般包括宣訓、唱詩、讀經、牧師或傳道人帶領祈禱和祝福、瞻仰遺容等。信愛將跟進整個喪禮流程,由取得醫院文件、訂火化爐或購買墳場土地、與教會溝通聯絡、租用場地、協助安息禮流程,至辦理落葬事宜、做碑,信愛也會按着不同家屬的需要提供服務和協助。 信愛與不同的教堂保持聯繫,教堂地點遍佈港九新界,各有特色,家屬可按着需要來選擇地點,慕求完滿逝者和家屬之心願。
殯儀館

個人化之安息禮拜

信愛專設喪禮統籌和設計師,大至大相、接待處佈置、生平影片、思念閣,小至一張電子通知、一枝獻花亦可迎合逝者的個人特質及人生經歷,盡顯家屬對逝者之心意和尊敬,於安息禮上懷緬與逝者一起的時光。

信愛亦迎合現今之需要,提供攝影、錄影和直播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