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/公眾殮房出殯

Mortuary

枷鎖除去,拭去憂傷的淚水,走到上帝的跟前,回歸主的懷抱內。

醫院/公眾殮房出殯

$17,500

服務包括

在醫院或殮房出殯,舉行簡約的安息禮,禮儀形式簡潔,家屬可一直陪伴着逝者之身邊,走到主的懷中。安息禮雖較教堂和殯儀館所舉行的短,但同樣地一般會由牧師主持,程序包括宣訓、唱詩、讀經、牧師或傳道人帶領祈禱和祝福、瞻仰遺容等。信愛將跟進整個喪禮流程,由取得醫院文件、訂火化爐或購買墳場土地、與教會溝通聯絡、預約認領遺體、協助安息禮流程,至辦理落葬事宜、做碑,信愛也會按着不同家屬的需要提供服務和協助。
棺木

棺木及配件

由棺木到配件都有專人協助家人挑選

服務計劃內已包括多款棺木及配件提供家屬選擇,同時有專人從旁協助家人挑選。每一個細節都會詳細講解,家屬無需擔心會有額外收費。

西式棺木

1

2

舒適軟枕

3

棺木綢緞裝裱

4

禮被「十字被」

5

姓名牌及十字架

喪禮用品

為家人預先準備一切物品

服務計劃包括各類喪禮用品,我們會預先為家屬準備妥當。減輕家屬不必要的負責,無需擔心額外收費。

自家設計師會為逝者修飾遺照,令到遺照更加動人。同時更加會以專業印刷技術將相片列印出來,並放於聖壇之上。

彩色遺像相片連相框

我們會委派專業設計師於教堂內為逝者佈置接待處,並擺設所有禮儀用品,希望減輕來賓的悲傷。

孝服

我們會為家屬提供電子版訃告,方便家人用於通知親友喪禮資訊。節省家屬時間,令喪禮資料一目了然。

電子訃告

我們的豪華靈車,將會陪伴逝者最後一段路。以最專業的態度為逝者護航。會為每一個細節把關。

出殯靈車

出殯

簡約的安息禮

在醫院或殮房出殯,舉行簡約的安息禮,禮儀形式簡潔,家屬可一直陪伴着逝者之身邊,走到主的懷中。安息禮雖較教堂和殯儀館所舉行的短,但同樣地一般會由牧師主持,程序包括宣訓、唱詩、讀經、牧師或傳道人帶領祈禱和祝福、瞻仰遺容等。